close

IMG_1162-tile  

 

真的是很久很久沒有買Visee家的東西了,
上一次買Visee家的東西時,不知道是幾百年前在台灣還有設櫃的時候,
但還是對他們家的產品一直都很有好感,
特別是眼影,評價一直都很好,而且幾乎是每個人都推薦,
剛好同事去日本玩就請她順便帶了一盤回來,
但買的不是熱門的系列,而是前陣子新出的雙色眼影盤,
可能是因為每次買四色以上的眼影,用來用去最常用的也就是那兩色,
所以乾脆就直接買個雙色眼影就好,比較不浪費囉!



IMG_1169-tile

這次入手的色號是
OR-6,本來是還有打算要買其他色號的,
但因為我交代我同事說如果有打折就可以買兩盤,另外一個顏色要買BR-2
可能是我沒有把BR-2寫在我原本的清單上,只有用口頭講而已,
所以回來的時候我收到的是兩盤OR-6,哈!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,
可是還是要謝謝我可愛的同事幫忙帶啦!

這盤光是銀色搭配黑色的雕花造型外殼就要燒死我了!
雖然有一點年紀了,但還是無法抵擋可愛的東西,
大概活到白髮蒼蒼的年齡,看到可愛的小物還是會驚呼一下,
後放入購物籃,回家再默默的拿出來給孫女用吧!

 

IMG_1175-tile  

包裝打開以後眼影上也有浮印著小花的圖案,但可惜用沒兩下就會消失,
色號OR-6的顏色很美,而且很實用,所以說就算有兩盒重複的也沒差,
這盤粉質挺細的,並且帶著微微的濕潤度,因此不太會飛粉,
沒有大的亮片,而是有氣質的珠光,色澤非常的細膩,
加上橘感的咖啡色調,讓人擦起來增添了點成熟的優雅跟知性感,

 

IMG_1190-tile

 

來看一下試在手上的顏色,在陽光下的色澤,可以看得出閃閃的珠光,
淺色的是帶有細緻珠光的蜜桃橘金色,
深色的部分則是暖色調的咖啡金,
這盤深色的顏色不是很深,所以擦起來會有比較清爽的感覺,

再來一張室內日光燈下拍的

IMG_1192-tile

 

這盤使用方式也十分的簡單,很適合新手,
包裝後面也有畫法示意圖可以參考,

 

DSC_0026-crop-tile

先用淺色的橘金色部分打滿整個眼窩,
再用深色來加強眼摺跟下眼尾後1/3的地方,
橘金色的部分也可以拿來打亮眼頭,拿來化臥蠶也很美,
因為這盤給我的感覺比較柔和,搭黑色的眼線可能會太重了些,
所以這次我搭配咖啡色的眼線,再加上睫毛膏,眼妝就完成了,
 

來看一下完妝照吧:

DSC_0118-tile



IMG_1831-tile


其實本來我挑眼影都是很喜歡重口味的,顏色一定要重,很顯色才行,
但這盤簡單的自然風格卻讓我意外的喜歡,
很適合每天上班使用,而且大格子的設計很好沾取,
早上睡過頭來不及時,這盤很適合拿來搭配一指搞定漸層眼影的手法,
就可以輕鬆完成自然有神的眼妝了,應該要在Visee改版前再買個幾盒,
以上就是這次的簡單小分享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see 眼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