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拉~這次要來簡短的分享彩妝收納的小工具

因為我的化妝品其實都亂丟比較多,沒有一個固定的放法
常常東塞一個,西丟一個的,連書架上都有,亂放一通

 

IMG_3277-tile  

 

這樣的好處就是到哪裡都可以找到化妝品,想在哪畫就在哪畫
壞處就是要找一樣特定的彩妝時容易找不到

而且這種狀況常常出現在要趕著出門的時候
怎麼找都找不到,可是又很執意要用那樣
最後的結果就是來不及,然後被老公罵一整路東西亂丟

 

所以當我看到MUJI無印良品的透明壓克力盒時,
就覺得我要把他帶回家了,我買的是橫型大的,有5層小抽屜,
來看一下從官網擷取的商品介紹吧!

 

 擷取     

 

 

就是長這樣,可以擺放在梳妝台上,感覺很方便
實體跟官網上面的沒甚麼差別,最底下有矽膠小圓點可以止滑

 

 

IMG_3272

 

因為我最近有點唇膏控上身,所以有很多唇部的商品
我把他擺在第一層,開架的居多,只有少數幾支是專櫃的

 

IMG_3287  

 


第二層也我放了我的蠟筆型態的口紅、唇蜜還有護唇膏

 

IMG_3289  


第三層放了我比較常用的眼影盤、眼影粉、眼影膏

 

IMG_3318  


第四層我放了眼線筆、眉筆、眼影打底跟修正筆之類的東西

 

IMG_3325  


第五層放的是睫毛膏還有假睫毛等小東西

 

IMG_3327  

 

大致是這樣,本來想說可以把東西通通放進去的
但整理完才發現我太低估了自己的購買力了
所以我只放了比較愛用的眼、唇類彩妝進去,其他的就繼續亂放

 

這個收納盒的小抽屜都不高,剛好放眼唇類的彩妝很適合
應該還會再買一個,拿來放粉餅跟腮紅,還有其他的小東西
覺得這種透明的盒子很方便,東西一目了然就看得出來在哪
可是缺點也是透明,這樣老公就會發現我到底有多少東西了


最後再來看一下全部裝滿滿的樣子吧! 哈~好滿足~

 

 

IMG_3317  

arrow
arrow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