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15-tile.jpg        


喔嗨~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買了一陣子的Rimmel唇膏
以前對Rimmel的印象就只有她的招牌小皇冠而已
雖然有買過幾樣她們家的產品,可是也沒有到非她們家的東西不買不可的程度
直到Kate Moss系列的唇膏出現,才燒起我熊熊的大火
因為她真的太有魅力了,一定要打包回家收藏才行


來看一下她為這唇膏拍的性感廣告短片吧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GhG_oofIk&list=TLfPLSuk1mmrY
看完只覺得Kate Moss真的是正翻了,擦唇膏的樣子怎麼這麼撩人
一定要入手一下她手上拿的唇膏才行,所以我就買了兩支


一個是黑色管身的2013年出的Kate Spring Lipstick Collection,色號是20
黑色的管身配上桃粉色的Kate簽名,旁邊再加上一顆小愛心
而且斜角蓋頭上來有個小皇冠壓紋,真的是可愛透了!
可惜我挑的色號完全不走可愛路線,而是有點成熟的桃紅色
這支應該算是比較偏暗的桃紅,顏色又帶點紫的感覺
雖然不是那種很亮的螢光色系,但擦起來絕對是非常高調的一支



IMG_2620-tile.jpg  


其實我本身是很喜歡這支唇膏的顏色
但是我老公還有姐姐都覺得這支顏色有點可怕,太紅了
每次擦都被說嘴唇顏色很噁心,可是我還是照用
而且上次買的3CE酒紅色眼線筆,也是被嫌紅的很誇張
害我索性的將兩個加再一起用,乾脆被嫌的徹底一點,哈~
來看一下他們搭再一起的紅咚咚妝效吧! 


 IMG_2464-tile.jpg   

 

另外一支相較於黑管的桃紅色唇膏,顏色就低調了很多
我挑的是Lasting Finish Matte Lipstick by Kate系列的色號113
這支是紅色的外包裝加上黑色的kate簽名,覺得黑管的比較可愛
但因為是霧面的唇膏,所以還是收了一支起來


 IMG_2617-tile.jpg   


色號113這支的顏色可以算是些微偏裸的冷調粉紅
這顏色我感覺頗有氣質的,自以為名媛都用這種顏色,科科~
這支單擦一層就很遮唇色,覺得紅唇人可以購入
我如果眼妝濃的時候會拿這支拿來搭配


IMG_2574-tile.jpg  

 

我覺得Kate系列的唇膏質地都乾乾的,不怎麼滋潤
一定要先用護唇膏打底以後才可以
唇紋深的人不適合使用,因為會非常顯唇紋
可是優點是顏色的飽和度很棒,輕擦一層就很顯色
持久度的話,如果沒刻意擦嘴,大概可以撐個3、4個小時
就整體而言,我是還滿喜歡的啦!
而且用的時候,還可以過一下自以為是超模的乾癮,噗~
但應該是不會再購入,買兩支收藏包裝就好


另外再分享一支最近愛用的Rimmel Show Off 唇釉
這支外包裝也挺美的,黑色的刷頭握柄有點鑽石切割面的感覺
打開來的刷頭是作斜角型的,用來很貼唇型,


 IMG_2622-tile.jpg   

 

我挑的色號是500 Luna,顏色是漂亮又實搭的珊瑚橘
很適合在夏天使用,因為擦起來讓人感覺十分有元氣
不論是飽滿的塗整個嘴唇,或是拿來畫咬唇妝,都滿適合的
單擦一層,色澤就很美,顯色度表現的非常優異
剛擦的時候滋潤度挺好的,可是過一陣子還是會有乾的感覺
持色度我認為沒有甚麼特別得突出的表現,就一般般
還是要補擦,但這樣也好,不然買一堆都用不完


 IMG_2504-tile.jpg   


恩~然後跟之前L’oreal出的唇漾比起來,我比較喜歡Rimmel的這支
而且重點是它才5塊美金而已,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 ,顆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