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637-tile  

 

哈囉~JC這次要趁秋意還沒那麼濃厚的時候

趕快來分享這夏天我最愛的螢光系唇膏

就是Maybelline Color Sensational Vivids Lip Color

這系列外包裝使用的是Maybelline傳統的方型塑膠殼,配上銀色的管身

一般Color Sensational的包裝是,唇膏是什麼顏色就配甚麼顏色的外管

 

IMG_2635-tile  

 

Vivids系列的每一隻唇膏外管顏色,都使用了超亮眼的螢光橘

很符合這個夏天的流行趨勢,整個螢光到不行

放在化妝包裡,一眼就可以認出他來,找都不用找

 

Vivids系列總共有10種顏色,我挑了3支來收藏,來看一下吧~

 

IMG_2634-tile  

 

第一支是色號870 Shocking Coral

這支我原本看到名字的時候,覺得他是一支珊瑚橘之類的顏色

就是那種很實搭的粉橘色,但我收到的時候才發現我錯了

我忽略了他在Coral前面還寫了個Shocking

第一次用這支的時候真的有被驚嚇到

 

因為他不是一般的珊瑚,而是紅寶石珊瑚的那種顏色

知道我在講什麼嗎?就是那種拿來做珠寶,很亮的紅色珊瑚

不是新聞每次報導,在海裡面會產卵的那種灰灰橘橘,低調的珊瑚

顏色其實有點像紅石榴的感覺,又帶點微微的粉色在裡面

我不太會形容這種微妙的顏色,但存有著寶石光芒的美感,非常特別

 

IMG_3049-tile  

 

這支色澤太高調,所以就只配顏色輕,有光澤的眼影,將重點放在嘴唇上

 

IMG_3053-tile  

    

擦起來很貴氣,有種我的唇色,就是我身上最搶眼的珠寶配飾的感覺

 

 

再來第二支是色號880 Electric Orange

 

IMG_2631-tile  

 

這支大概是我所有唇膏裡顏色最橘的一支

其他的橘色唇膏,通常都會帶一點點紅感在裡面

但這支完全沒有,他就是支很道地,很亮的正橘色

 

IMG_3955-tile  

 

其實我平常不太喜歡橘色的唇膏,因為怕顯黃

可是這支擦起來還好,可能是顏色夠跳的關係,頗適合亞洲女生的膚色

 

IMG_3919-tile  

 

我還滿喜歡這支的,搭大地色眼影,妝感有點復古的感覺

 

IMG_3868-tile  

 

如果怕塗滿整個嘴唇太over,拿來做咬唇妝,也是挺不錯的

 

最後一支色號是860 Pink Pop

 

IMG_2633-tile  

 

 

這支是三支裡面我最喜歡,也最常用的一支

顏色是有點紫感的螢光芭比粉紅,是個很搶眼的顏色

 

IMG_4313-tile  

 

跑趴濃妝時我也擦這支,平常休閒淡妝我也用這顏色

反正就是覺得這粉紅色正到不行,我超愛的

 

IMG_4439-tile  

 

但我老公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顏色

所以有時候會在嘴唇上點兩點再推開,做有點咬唇妝的感覺

這樣就會變比較自然的粉色,一般男生才比較容易接受吧~

 

IMG_4522-tile      

 

~整體來講,這系列的唇膏質地都很滑順,滿好塗勻的

味道聞起來是那種傳統老式的媽媽口紅味,香香的

塗起來雖然不乾,但也不算很滋潤,通常還是會先用個護唇膏打底

 

 

我很喜歡這種沒有珠光也沒有亮片的唇膏,比較純粹

這系列顯色度絕佳,單上一層就很亮眼,而且色澤飽和度很優

可惜是台灣沒有引進,不然我十分的推薦,因為便宜好用

一支大概6塊美金上下,在我心目中這系列可以媲美MAC

 

打完收工!

arrow
arrow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