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75-tile  

 

自從早安咖啡以後已經很久沒買Integrate的眼影了
沒想到這兩天逛了一下屈臣氏,看到出了新品甜蜜晶透光眼影盒
除了眼影之外,旋轉眼線筆也有再出兩種新顏色
一支式咖啡色,一支是比較暗的粉膚色,都是限定款
眼影則是出了6個顏色,有5款是常態品,桃紅色的則是限定

 

本來沒有想買的,但我又被包裝給迷住,因為他格子做成鬆餅狀
哈~我對鬆餅這種食物有莫名的執著,有一陣子天天都吵著要吃
結果我家胖子,竟然說吃甚麼鬆餅,吃雞蛋糕就好了
所以每次我說想吃鬆餅,他就會買一大包雞蛋糕逼我吃
要讓我吃到叫不敢,真的超機車的,明明就是不一樣的東西
然後基於報復心態,我就把這盤鬆餅眼影帶回家了

 

 IMG_4683-tile   

 

根據包裝所示,這系列眼影強調有閃耀星辰粉末
可以利用其完美的光澤打亮效果,來創造迷人的臥蠶妝效
聽起來好像很不錯,就讓我們來看一看吧!

 

 IMG_4689-tile   

 

我帶的是模特兒使用色BE313,因為但鬆餅就是要咖啡色才行
不然桃紅色的也挺可愛的感覺

 

 IMG_4696-tile   

 

深色鬆餅的部分是古銅金,帶點細微的紅亮粉
中間愛心的漸層色是偏粉的蜜桃橘色,也是帶有大量的小亮粉
最後一格有點奶油壓紋的就是重點米金色的閃耀星辰粉末
整個好像蜜桃卡士達奶油鬆餅的感覺(流口水~)

 

 IMG_5348-tile 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手部試色的時候,粉質摸起來算細,
深色顯色度佳,淺色的光澤感很不錯
三個顏色都是珠光感很重,有點金屬偏光的閃亮亮眼影

 

接下來就參考包裝盒的教學來畫一下眼妝吧!

 

 IMG_4688-tile   

 

第一步先用米金色打亮整個眼皮包含眉骨的部分

 

 IMG_4907-tile   

 

第二步再用中間的蜜桃橘色疊擦在整個眼窩

 

 IMG_5533-tile   

 

第三步用深色加強眼摺跟下眼尾的地方

 

 IMG_5558-tile   

 

這樣上眼影就完成了


接下來進入重點臥蠶的部分

首先拿出手邊有的霧面眉粉,我這次用的KATE的三色眉粉
配上扁扁的眼線刷,我使用的是MAC 212SE

 

IMG_5344-tile      


沾取眉粉的中間色混一點深色後,先在手背上畫一下
先弄掉多餘的粉,也可以看一下顏色的深淺度
太深就混一下最淺的那格,太淺就再加深一下

 

 IMG_4995-tile   


然後眼睛笑一下,讓下眼瞼出的臥蠶出來來見人後
將刷子往臥蠶的下方凹陷處戳進去
位子大概在黑眼珠的下面那邊,左右細畫一條線
不用太長,比黑眼珠寬一點點差不多了

 

IMG_4998-tile      

 

細線畫完以後稍微的暈開一下,製造陰影的感覺
這樣子會讓臥蠶更加的立體一些

 

 IMG_4999-tile   

 

眼睛持續保持笑的狀態,拿米金色畫在凸起處
不要超過剛剛畫的那條線,然後眼頭也順便帶一下,
強調臥蠶的眼妝這樣就完成了

 

 IMG_5027-tile   

 

因為想要有楚楚可憐的無辜妝感
所以我搭配了咖啡色的眼線,眼尾畫一點點下垂感
為了增加深邃度,再用黑色眼線筆畫了上眼瞼的內眼線
最後用睫毛膏,將上下睫毛都刷一刷,眼妝就完成了


來看一下完妝照吧!

 

 IMG_5118-tile     


是不是有種無辜感呢?

 

IMG_5042-tile  

 


婀~我好想揍我自己喔~有點年紀了還畫成這樣(翻白眼~)

 

IMG_5642-tile.jpg   

 

總結,說實在這盤眼影其實有點飛粉
用手試的時候還好,但用眼影棒畫眼睛的時候
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粉末在眼周飛舞,用濕擦會比較改善
光澤感畫起來雖然不錯,可是有點麻煩,黑眼圈要遮得很好才行


而且因為這盤是強調畫臥蠶,所以打亮格做的很大
深色的才一點點,不適合我比較愛用深色的習慣
再加上燙金的銀色外盒很容易掉漆,不是很喜歡
所以應該是不會購入其他顏色,這盒玩一玩就好

 

最後來比照一下素眼跟有畫臥蠶眼影的照片

 

 IMG_4895-tile   

  


感覺有變年輕一些些,嘖嘖~真不要臉

我也要當楚楚可憐的淚美人啦~


突然想到最近都在看韓國的整型節目Let美人
看完覺得韓國整形技術真的超屌,
甚麼都可以整,整完有讓人轉世投胎重生的感覺
害我心也癢癢,一直再檢視哪裡需要動一下刀
恩~最想要的應該是抽脂吧! 小腹好大好大~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~

arrow
arrow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