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74-tile.jpg  

 

哈囉~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Fasio新上架的睫毛膏
我原本以為這牌子要準備撤櫃了,因為他一直沒有什麼新貨色
而且每次逛東西都少的可憐,沒想到逛藥妝店的時候,竟然上了一系列的新品
一整排的睫毛膏、眼線筆還有眉筆,看得我超開心的
除了maybelline的胖胖瓶外,他們家睫毛膏我也好愛用

站在那邊還沒試用,就被DM上面的口號吸引住,
<有了科技,美麗不必有神技! 新~科學彩妝>
感覺就很厲害,好像做了很多新革命的樣子
加上銀色的外袋配著主體簡潔的白色包裝,在架上一字排開
真的讓人可以感受到科技未來感,有剛從實驗室出來的fu~

 

原本是想要眼線跟睫毛膏各帶一支的
但試用過後,覺得眼線筆不是很喜歡
有一支做得很像Benefit斜角形矽膠筆頭的眼線筆
光看DM覺得很吸引人,但實際試用後覺得不怎麼樣
線條很難畫均勻,不是很好勾勒眼尾的樣子
而且量有點難控制,只好默默的把眼線放回去了

 

 IMG_1594-tile.jpg  

 

睫毛膏出了3款,一款是溫水可卸的纖長款
一款是抗暈防水的濃密款,這兩款都是有帶纖維的睫毛膏
個人不是很愛有纖維的,因為愛揉眼睛怕掉屑
所以我帶的是防水型的任性捲翹款
主打可以讓睫毛捲翹持久不塌垂



講完帶這支回家的過程後,讓我快點來試用一下吧

 

IMG_1599-tile.jpg  

 

 白色外包裝很簡單俐落,上蓋把手的地方設計成螺旋狀

握起來手感很舒適,比一般圓柱型的好掌握

但缺點就是白色沾到睫毛膏會變很髒,不然是挺有簡約的時尚感

 

 

IMG_1600-tile.jpg  

偏大的矽膠狼牙棒刷頭是做成微彎的半月形,正好是我偏愛的刷頭形狀

 

我平常沒有再夾睫毛的習慣,所以這次也是直接就上

順便可以看一下這支任性捲翹的效果是不是真的可以俏到飛上天

 

IMG_1596-tile.jpg  

 

依照包裝指示,先用凹的那面刷完,再換凸的那面,

 

 

刷兩次完的效果是挺根根分明的
來看一下素睫跟上完兩次的比照圖

 

 IMG_1554-tile.jpg     

 

 

捲翹度不錯,但沒有威到可以跟使用睫毛夾的效果相比

濃密度是屬於比較自然的感覺,沒有什麼太大的結塊蟑螂腳現象

至於纖長度表現舊普普通通,沒有很驚艷,可能是沒有纖維的關係

 

 

IMG_1550-tile.jpg  

 

 

順便來幾張整體的完妝照

 

 

 IMG_1575-tile.jpg  

 

 IMG_1577-tile.jpg  

 

 

我上下睫毛都有塗,大概下午2點多完妝,然後就頂著大太陽出門逛街

回到家要卸妝的時候是已經是11點左右了

來看一下經過8個多小時的妝感,整體是沒什麼暈染

捲翹度也沒什麼掉,睫毛沒有變得垂頭喪氣的

 

 

IMG_1579-tile.jpg  

 

 

下眼尾的部分有些屑屑,但應該是我眼睛癢揉一揉掉的下眼線造成的

因為其他下睫毛的地方沒有什麼掉,有流眼油所以抗水度是還OK

但基於我算是乾眼皮人,所以抗油度我就無法保證

 

 

至於fasio很愛讓人詬病的難卸度,這支是還好

我搭配使用旁氏 PONDS 深層潔淨眼唇SPA卸妝液

濕敷個30秒就卸的乾淨溜溜了,沒什麼殘留

 

IMG_1589-tile.jpg  

 

整體來說是支表現不錯的自然款睫毛膏

特別喜歡他這次的包裝設計,很順手好畫

可能會考慮買其他款試試看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睫毛膏分享了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