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趁母親節的時候,來分享一下的比較冷門的送禮選擇

說到LG后這個品牌,好像比較少人在討論,但這可是我的愛牌之一呢!

跟雪花秀一樣都是強調天然韓方藥材的保養品牌

她們家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重生秘帖跟紅山蔘面膜

周年慶的時候我都會一堆屯貨,讓我炫耀一下戰利品合照,顆顆~

 

 

 IMG_6780-tile.jpg  

 

 

但這次不是要介紹保養品,而是超適合拿來送禮的唇膏 

唇膏對我媽媽、奶奶還有婆婆來說,是最重要的化妝品

她們可以不上底妝,不畫眉毛,什麼都可以不畫,但就是不行沒有口紅

所以唇膏就是我最常送的禮物之一

 

 

我有送過DiorChanelGivenchy、雅詩蘭黛、嬌蘭、蘭蔻等牌

但得到的反應都沒有這支LG后的唇膏來得好

像是送婆婆口紅時,他有問說是什麼牌

我說是雅絲蘭黛,婆婆就回說,喔~我哉,蝦米黛A我哉

送媽媽Chanel的,她也是,喔~我哉,摳摳香奈兒的

不然就是送她Dior的唇膏,她跟朋友講成是蘭蔻的

重要的是過一陣子,就發現她轉送給其他阿姨了  

 

 

但婆婆媽媽收到這支LG-皇后之吻金艷唇膏時 

反應真的都超好,他們也許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 

可是只要說是李英愛代言的,就算他們根本沒用過 

也會說,喔~我哉!這個牌子很好捏,我有在電視上看過廣告 

講到這裡來看一下網路上找到的李英愛代言照好了

 

 

IMG  

 

 

是不是美翻了~難怪大長今的影響力,深深烙印在婆婆媽媽的心裡 

加上這支唇膏的包裝,實在是完全符合老一輩的口味 

他們收到的時候都超開心的 

 

 

來看一下實體包裝,不得不說,這支唇膏真的做的很精美

 

IMG_7026-tile.jpg  

 

 

雖然是隻小唇膏,但包裝不像其他牌子就是個長條的軟紙殼

而是作成抽屜式的金黃色硬殼包裝,一點都不單薄

推出來後,是黑色的絨布底座,把唇膏襯托得很有質感

 

 

IMG_7027-tile.jpg  

 

 

唇膏管身滿滿的金色雕花,看起來奢華感十足

而且金光閃閃,貴氣逼人,剛好正中媽媽們的心

然後這支唇膏還有附一支小唇刷

 

 

IMG_7029-tile.jpg  

 

 

那個鑲了一個小紅鑽,簍空雕飾的地方,有一個磁扣的設計

可以拔起來,組裝後就是一支迷你的小唇刷了

還挺方便的,我奶奶一直說這個設計那A匠古錐

 

唇膏質地的部分我覺得還挺滋潤的

包裝寫著有添加抗老的成份,但沒有很仔細的說明

上網查了一下得到的結果有,讓嘴唇水嫩的五味子、麥門冬

促進唇部新陳代謝、找回水亮有光澤的紅玉膏

還有珍貴又養顏的琥珀、珍珠及純金成分

看完是不是很有滋補養身的感覺

而且聞起來帶有著人參味,婆婆媽媽們很愛

 

 

來看一下我挑的顏色

因為奶奶比較喜歡亮一點又不要太紅的顏色

所以我挑了色號25這支,唇膏本體看起來比較偏橘紅

 

 

page1.jpg  

 

 

但實際擦起來,是有點閃閃珠光的珊瑚粉色

來看一下75歲的奶奶沒用護唇膏打底的實擦照

 

 

IMG_7067-tile.jpg  

 

瞧她開心的哩~

 

 

再來是買保養品送的迷你版唇膏色號13

這支迷你版的就沒有附唇刷了

但不變的是閃亮亮精緻的包裝

 

 

IMG_6967-tile.jpg  

 

 

顏色是比色號25再淺一些的粉膚色

擦起來還挺柔和自然的,會讓氣色變好

 

 

IMG_7086-tile.jpg  

 

本來是要留著自己用,但因為我媽把奶奶用那支A

所以這支就留給給奶奶了,可見這唇膏有多受歡迎

 

 

最後一支色號42是送給愛卡紅一點的婆婆

 

 

page.jpg  

 

 

這色號是有點橘感的紅色,我覺得很襯膚色

非常適合參加喜宴的時候擦

因為婆婆羞於入鏡,所以試色照還是由我代勞

 

 

IMG_7165-tile.jpg  

  

(請自動忽略我脫妝的很嚴重~)

看這色是不是很大辦(台語),很適合媽媽輩擦

 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三色分享了~

 

 

最後總結一下,這支唇膏的優點

包裝奢華貴氣,整支都是金色的雕花

完全切中老一輩熱愛黃金的心,很討喜

拿出來補妝時,旁邊的阿姨看到也會讚嘆,那A匠水

媽媽就可以暗自竊喜的炫耀說,金A?我查某囝送的啦

其實是她把奶奶的搶走,哼~

而且質地不乾,單擦就很滋潤保濕,色澤飽和

不太顯唇紋,可避免加重酸梅嘴的老態出現

我覺得很適合沒有習慣用護唇膏打底的婆婆媽媽使用

 

 

至於缺點則是重量挺重的,因為是金屬材質的關係

然後價格也是很貴族,3.5g要價1380大洋

著實的比ChanelDior…等精品大牌還貴個幾百

沒辦法,誰叫她就叫做皇后之吻金艷唇膏

果然是名符其實貴氣逼人的皇族,直接反應在售價上

 

 

可是如果遇到像我婆婆超討厭黑色的長輩

就很適合送她,價格不是問題,討喜才重要

因為送她小香之類的唇膏,真的會是自討沒趣

就算有外雙C的加持,但唇膏管身是全黑的

還是會有可能被她嫌棄說,這外殼顏色那A黑黑臭臭(台語)

每次我穿黑衣,還是用黑色的東西都會被念

所以送她這支金光閃閃,喜氣滿點的唇膏,就對了

她完全大愛,很開心的笑著收下

 

 

IMG_7027-tile  

 

~其實YSL的金管包裝也不錯,比較氣質內斂

但后這支造型假掰虛華度大勝,而且包裝很有霸氣

所以如果有想要送禮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這冷門的產品

送這支唇膏給長輩們,應該是不失體面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JC。潔思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